close

再過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要在台灣上映的動畫電影【怪物的孩子】(日語:バケモノの子)大家想要去看嗎?
小編我超級想看的阿 ~

這部作品是細田守 導演繼《跳躍吧!時空少女》、《夏日大作戰》、《狼的孩子雨和雪》後,第4度執導長編原創作品。🎬
據說日本在七月電影上映至11月初的票房已經突破了60億日幣!!💴💴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故事以人間界的澀谷和虛構的怪物城市「澀天街」(渋天街)為舞台。兩個世界理應沒有交集。不過有一日,有一個人類少年遇上怪物「熊徹」,並決意跟隨熊徹到怪物的世界。於是那個少年就成為了熊徹的弟子,並被命名為「九太」。雖然最初兩人衝突不斷,但在一起生活和修行的日子裏,慢慢萌生父子之情。
九太長大成人,偶然之下從澀天街回到澀谷,遇上女高中生「楓」。在跟楓的邂逅後,九太開始思考自己應該生活在哪一個世界。此時,發生了一件卷及兩個世界的大事。熊徹和九太,以及楓,都迎來必須決擇的時候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細田守導演的電影一直以來都十分的感人阿~😢😢
還沒看過的粉絲們可以找時間去看看唷~


【怪物的孩子 台灣電影預告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怪物的孩子 バケモノの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Oh!JA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